close
ROSENLIED,MOMO

好的,我要慎重報告此事。

因為擋不住RL家的誘惑,
加上代購大大們的鼓吹。
於是我訂下了HOLIDAY系列的MOMO

我好敗家,好爽又好心疼荷包。(噴淚)
可點此看完整圖😁


好的,好事報告完了。
想來稍稍紓解一下近日發生的囧事。

先用菟子當隔牆XDDDD



因為接了新孩紙,
就一定會發生取名上的小問題。

但基於我不想對親友們說我有接MOMO
想給大家一個驚喜這樣。
所以我也只對沒玩娃的人
或是跟娃圈沒接觸的人說
結果前幾天就有人突然問我,
你有接巨嬰喔?想不到名字喔?
那要不要叫甚麼什麼名字?

But,我又沒有跟那個人說😂😂😂

所以開始有點賭爛某位人士…
而且我實在很不喜歡別人給一堆意見。
很抱歉我是超有主見的人==

以上,不要抱怨太多。
免得像小老太婆(咂咂咂唸XDDD
這禮拜日會帶家裡的淑女去外拍,
終於有新照片可用了(大噴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嗶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